离鸾有恨(已退弃坑)

已经退坑,本号不再启用
新号@过雁无书,有对我其他坑感兴趣的可以进!

【晗芳】我和闺蜜的爱情,差距有多大(九芳视角)

  是晗芳,但其实也算是微何尚。

  这是篇芳芳视角的晗芳何尚,注意避雷。

  还有还有,这还有一版老汉视角的,明天发!

  同人文!不要上升正主!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!




   

  我是孙九芳,一个相声演员。我闺蜜是被称为“企鹅之父”的尚九熙,我们两个关系很好,亲密的像一个人。

  他有男朋友,你们都认识,176的何九华嘛。虽然两个人没有官宣,但在后台,这俩绝对是撒糖第一人。哪怕是孟哥和九良哥也比不过他们俩。

  我也有男朋友,嘿嘿,他就是郭霄汉,不过我们两个谁都没跟师兄弟们说,只有我们两家的家长知道。

  我们俩早就背着大家把证给扯了,也小有积蓄,买下了一套房,虽然不大,但那是我们温暖的小家,是我要和心爱之人共白头的地方。

  老汉对我很好,结婚纪念日他永远记得,我和他的每一个特殊的日子他都会非常浪漫的准备。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可是我们两个却依旧鸾凤和鸣,过的甜甜蜜蜜。我们两个也掩藏的很好,所以直到现在,全德云社还没有一个看出来我俩已经结婚了的事。

   没公布的原因,主要是因为曾经孟哥和九良哥的事引起不小的轰动。就为这事,栾哥急得整晚整晚睡不着,高老师都找到我们七队了。要不是二哥和九泰死拦着,估计你们早就见不着孟哥他俩了。二哥和九泰也曾经引过热搜,无奈官宣,纵然有很多祝福,但多少也有阴阳的。

   考虑到这些,我和老汉一致决定不官宣不公开,台上是搭档,后台师兄弟面前是朋友,回家后是爱人。

   咳咳,言归正传,不是说过九熙的男朋友是何九华嘛。现在不是了,连搭档都不是了。具体原因嘛,我给你们好好讲一下啊,那是20年的6月份……

   经历了新冠疫情后,老秦打算正式步入娱乐圈,他和他家九香爸爸也是一对,在考虑了种种因素后,老秦和九香决定裂穴,这样就不耽误九香在小园子里赚钱养家,两个人还不容易暴露。

   于是,贤香拆了,本来也就拆一对就够了,九香可以去另寻搭档。但没想到,九熙和华哥开始吵了起来,主要还是因为创作意见不合,再加上近来华哥对老秦关心甚多,九熙多少肯定是吃了味儿的。于是,意见不合成为导火索,这七年的感情全部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其实,我当初并不同意他俩在一起。因为那会儿九熙对九华已经不是单纯的喜欢和爱,是恋爱脑。这七年里,华哥也就陪九熙过个生日,什么日子都不曾记得,更不会像老汉对我一样用心准备,就算被提醒了,也只是简简单单的敷衍两句。

    老汉也不理解,他觉得九熙简直就是在带着滤镜看何九华,以他来看,这就不是正常人能够接受的。

    但没办法,九熙喜欢,咱总不能拆散一对姻缘啊。无奈,我只能选择成全。

    在发泄过后,九熙向九华提出了分手和裂穴,九华也是想瞎了心了,竟然答应了。

    那天晚上,在酒吧,九熙哭着向我倾诉,诉说这七年,他对何九华的付出,他做的一切。我静静地看着眼前哭得跟泪人一般的小企鹅,哭笑不得。老汉坐在我身边,低着头,像是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把九熙带回了小家后,给他安置在客房休息,老汉去给他煮醒酒汤,我走到厨房,从身后环保住老汉的腰,委委屈屈地说:“阿晗,以后,你会抛弃我吗?”老汉转过身,紧紧搂住我,对我说:“不会的,我郭晗怎么舍得扔下大头呢?别多想了,还有我考虑了一下,要不,咱俩裂穴?”我轻笑一声:“怎么?刚说不会扔下我,这就想裂穴?”“什么啊,你想想,九熙现在这个样子肯定不能和九华再搭档了,那就得考虑换搭档,他如今身边得有个靠得住的。咱俩证都领了,床也上了,你都已经是我郭晗的了,还在乎台上那几十分钟?”

     我低头细细思量了一下,确实,老汉说的不无道理,况且老汉不会背叛我的,我把闺蜜交到爱人手上倒也放心,反正我们俩该走的程序都走了,后台撒狗粮都忍住了,真没必要在乎台上那点儿时间。

    “好!那就这样说定了。我把九熙交给你,台上可不许欺负他,咱俩对外公开说裂穴,还是朋友。回家后我们还是缱绻缠绵的爱人好不好?”我绽放着灿烂的笑容,因为我知道,眼前的人是值得我把一生都交给他的。

     这一夜,我们俩彻夜未眠,思考着该如何跟粉丝解释裂穴的原因,又如何保证九熙的安全,最关键的是我们两个该如何不被发现。

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老汉去厨房做了早餐,然后离开了,因为不能让九熙看到我们共处一室,我把放在床头柜里的结婚证拿了出来,还有相册、墙上挂的照片、老汉的衣服包括吉他都让他带走了。老汉笑着调侃:“好家伙,有了闺蜜忘了老公,你这是打算把你老公我扫地出门啊。”我上前抱住他,说道:“这不是九熙在嘛,他要是醒来看见这些,咱俩不就暴露了嘛,等我把九熙送回他家,你就回来找我好不好?”言罢,我又亲了老汉一口。老汉这才离开。

     大概9点多,九熙才醒了过来,一睁眼看见我在他身边,又哭了起来。我安抚着他,并说了句:“九熙,我和老汉裂了,要不让老汉和你做搭档吧。”九熙一愣,摇着头:“不了芳芳,你和老汉挺好的,搭档不到两年,契合度这么高。别因为我一个人毁了你们俩的前程。”

     九熙这话,倒让我想起来,我和老汉好像确实搭档不到两年,但是我们结婚确实两年多了。如果不是霄字科学员班的偶遇,郭晗和孙树超是不能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 那年,老汉去报考霄字科学员班,我正好在那边闲逛,就这样遇见了。他比我大,却略显羞涩,天生开朗的我朝他打了个招呼,没想到,这一个招呼,便是一生。

     后来我们两个又多次见面,久而久之便成了朋友,我们俩有着共同话题,同样的理想,相谈甚欢。他会弹吉他,常常弹曲子给我听,也许,在那时,孙树超对郭晗已经产生了感情。

     他出了霄字科学员班,开始和人搭档演出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两个一起出去玩,感情的迅速升温让我措手不及,我不敢把心中的爱意说出口,因为我怕将来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     但令我没想到的是,老汉先向我表了白,原来他心里也是有我的,我答应了他,于是我们两个开始了恋爱。

     师兄弟们没有知道的,因为我和他很少把对方挂在嘴边,下班了也是各走各的,这要是能发现……那人绝对在我俩身上装监控了。

     背着师兄弟,我们俩领了证,此时我们两个都没打算过搭档,觉得就这样挺好的。但奈何上面有指示,把我们俩分到了一块儿。

     我们俩的默契度令大家惊讶,却没有人怀疑,因为九熙和九华也这样,能走出全社最齐的《洪洋洞》,长得简直可以称为神似。

     “芳芳?芳芳?”九熙的声音把我的思绪又拉了回来。“怎么了?”九熙关心似的问我。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我随口回了一句。“怎么了,没什么……”我哪里知道九熙会想起《怎么了没什么》啊,结果唉,泪流成河啊。

     “乖,九熙,吃饭了啊,你胃不好,不吃早饭胃会不舒服的。”我端着老汉做的粥,一边安慰小孩儿,一边用勺子舀起粥放在嘴边轻轻的吹。九熙也不再哭,乖乖的张开嘴喝粥。“我和老汉都已经商量好了,反正我们两个搭档也没多久。老汉也很适合你,听话啊,你就踏踏实实的和老汉搭,不要害怕。”我耐心的解释着,劝九熙不要担心这事会对我们产生什么影响。常言道“小别胜新婚”,我倒觉得这能让我们两个感情更好,当然我不能当着九熙面说这话。

     九熙最终还是和老汉搭了起来,我和老汉感情如初,即使后来我被调到了九队,也没有任何影响。这也许就是不公布的快乐吧,孟哥和九良哥dw互撕这事不少见,网上的流言蜚语更是数不胜数,二哥和九泰又何尝不是呢?社里凡是官宣了的搭档,基本上都会被喷,都会被骂。而我和老汉除了亲人以外没告诉任何人,生活少了好多不快乐。

      九华和老秦搭了起来,但是只是名义上的搭档,平常日九华都是在队里混搭,要不就是被别的队的队长“可怜”给借走了,和人家队长搭档。贤华没少被喷,粉丝起了争执也是常事。但作为一个相声演员,不得不说,他俩业务能力实属没有熙华好。

      老汉和九熙搭档以后,九熙明显好了很多,也改了很多词,他不知道我和老汉的事,半夜胃疼,生病都会找老汉帮忙,我也只是笑笑,催着老汉去九熙家。我没有吃醋过,也时常感慨自己有这么一个好老公。

      时间如细水长流般流逝,何九华竟然想和九熙复合,但他先是找了老汉,他误以为九熙和老汉在一起了,所以才找老汉想让他退出。听这话老汉都感觉可笑,回来跟我说了这事,我大笑着说:“你和九熙在台上撒了多少狗粮啊,这都让何九华误会了。但是想和九熙复合,门儿都没有,给他伤那么深,还想复合?做梦去吧!”老汉也表示赞同。

      你们说,我到底该不该同意九熙和九华复合呢?




有后续的,敬请期待!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