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鸾有恨

爱的尽头是一片光亮
我对他们的爱,是云开月明

【2.14情人节特辑】一队群像/情人节的花式过法——后续

  哈哈,后续来了。昊悦昊洋的补个档。

  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。

  



  4.悦洋(迟到的一对)

  “我是真的无语了,好好的情人节,偏生咱俩有场儿。最可气的是张九林让咱俩下了场去师哥租的地方搬东西。咱俩都底儿了!下了场儿得啥时候,还给他搬东西。”王昊悦气愤的说道。

   情人节,师父和师娘去露营了,筱贝筱楼请假了,就连他们高家门的“顶门”大师兄也告假了。昊悦昊洋直接成底儿了!情人节俩人也不能过,能不能再过分点儿。

   李昊洋看着发脾气的爱人,苦笑着:“那又能怎么办?总不能不去吧,咱俩可指着这行吃饭的。不去师父得打死咱。不过没事,晚场而已,咱俩还可以出去玩会儿。”

   李昊洋早就筹谋好了一切。他就知道那几位情人节不来,所以提前规划好情人节。毕竟他得让自家小宝贝开心呀。

   上午10点,李昊洋带着王昊悦去了花店。

   别误会啊,李昊洋不是带昊悦来买花的。而是来做插花的。

   王昊悦要的不是礼物的贵重与否,而是仪式感。这次的时间不是特别的充裕,去看日落,吃西餐啥的肯定来不及,喝茶这个又不符合昊悦这个人。论仪式感,插花肯定是首选,王昊悦也想去,这也就是李昊洋选择插花的原因。

  “不是李昊洋,情人节连你都敷衍我!买花买花,买什么买!我生气了!哼!”王昊悦心里本来就别扭着,看到李昊洋领他来了花店,心里更愤怒了。

  “昊悦,你听我解释。我是来带你插花的,你不是一直想去嘛。我李昊洋再怎么样也会记得你的心愿,今天来带你实现啦!”李昊洋看昊悦误会了,赶紧解释。

  “哦,没想到我随口一句话,你能记得这么清楚。你用心了。那我们进去吧,毕竟今天咱们的时间可宝贵着呢。”王昊悦拉着李昊洋进了花店。

   花店门口正上方挂着一块醒目的招牌——鲜花,用气球拼成的一个巨大的“心”形,随着灯光的闪烁衬托出花店的别具一格。昊悦昊洋跨入店中。百合、玫瑰、康乃馨……花瓣上似还有一颗颗露珠,像那明硕的眼睛、似璀璨的繁星又如一个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,诱惑过客,使客人情不自禁地驻足去闻一闻,那一阵阵芳香让人身陷其中,无法自拔。

   两个人正在桌边插花,昊悦站在桌子旁,昊洋站在昊悦的身后,把着爱人的手。昊悦靠在昊洋身上,心安是第一感觉。

   气氛逐渐变得暧昧起来。昊悦放好了最后一枝花,满意的欣赏着自己的作品。然后笑着对李昊洋说:“昊洋,你看这束花好看吗?”“好看,当然好看啦。这可是我家宝贝儿做的。”“讨厌死了~”

   “这花是有寓意的。你看昊洋,这粉郁金香是永远的爱,深红蔷薇是只想和你在一起,还有这个向日葵,默默守护的爱。这些,都是我对你的爱呀!”王昊悦一个一个地解释花的花语。李昊洋就含笑看着他。

     他抱住王昊悦,对他说道:“亲爱的,我爱你!”王昊悦亲了一下李昊洋的脸颊,幸福的说道: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正片来了(不长,就给个续)

(高栾)

      高峰和栾云平一早就起来收拾东西,大概在早上8点的时候就回到了家。高峰下厨做了顿丰盛的早餐。两个人享受了一顿,又补了个回笼觉,就准备去三庆园了。

      两位最早到的,简单对了一下活,就各干各的了。最后的演出……副总和总教习从没出过啥差池。

(郎林)

      由于受到了某位张姓男子一晚上的摧残,郎昊辰直接晕了过去,在那段时间也不知道又做了几次,反正郎昊辰第二天腰痛到不行。

      郎昊辰虽然腰疼,但还是坚持要上台演出。不过好在恢复比较快,再加上张九林的优质服务,到下午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所以演出顺利进行。

(贝楼)

      筱贝和筱楼各怀心事,与其说是睡觉,不如说是在梦里思考人生。

      筱贝在想自己和筱楼一路走过来的坎坎坷坷,筱楼这个师兄始终护着他,迁就着他的喜好。自己却心安理得的接受这一切。以后他要好好保护筱楼,毕竟他才是筱楼的爷们儿。

      筱楼心里则想的是:小浩长大了,也知道对我好了。真好啊,现在这样的生活挺好的,哪怕我跟着他一辈子都不火,在小园子待着也没事,爱人在侧我心里也安。

      筱楼想着想着,含笑入睡,筱贝辗转反侧,最后还是睡下了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筱贝一起床,香气扑鼻而来,筱楼已经把早饭做好了。筱贝向筱楼索了个早安吻,洗漱后和他一起吃饭。

      中午两个人是在西餐厅吃的,吃完后又去逛了逛公园。再之后就是回家收拾东西去小园子准备演出了。

      演出顺利进行!







结束啦!好突然啊!我真的太懒了,《风露立中宵》明天接着更,《那年年少》可能得过两天,贝楼的大概明天就会更新,大家不要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



  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