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鸾有恨(已退弃坑)

已经退坑,本号不再启用
新号@过雁无书,有对我其他坑感兴趣的可以进!

两不安宁

  其实另一边的樊霄堂也并不安宁,樊霄堂抓着张霄帅,疼得叫声不迭。张霄帅在一旁听着,心都是紧绷着的,安抚着樊霄堂:“没事儿,不怕啊,我在呢。”


  “张霄帅!”“怎么了甜甜?”张霄帅一脸懵。但此刻,樊霄堂这个头九养大的孩子血脉觉醒,拼了命的去薅张霄帅的头发,一边薅,一边不解气的说道:“都怪你,老娘才要受这份苦!”毕竟是头九带大的,耳濡目染,这薅头发的手法自然差不了。


  不过,这可苦了张霄帅,明明什么也没做错,却莫名其妙被薅头发,让他叫苦不迭:“疼疼疼,宝贝儿你下手轻点儿,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错了,但此时认错一定是最好的办法。


  “在老娘面前还敢说疼!”樊霄堂薅的更狠了。眼看自己马上就要被自己爱人薅成宋昊然了,张霄帅赶紧解释:“不,不疼,饶了我吧宝贝。”


  樊霄堂疼得都失去理智了,哪里还管的了薅不薅头发这事。张霄帅看着人满眼心疼,说:“早知道今天你受这苦,当初就不应该让你生。”但是,作为郎昊辰的好姐妹,这樊霄堂也是个认死理的,疼得都快哭了,还都是在说:“你个没良心的,不要孩子了是吧。”


  听完这话,张霄帅心里真是一万个无语,自己家这位祖宗,跟隔壁张九林家的那位如出一辙,真不愧是好闺蜜。


  “我说你怎么跟大郎一个样啊,都认准孩子不要自己命了是吧。”本来张霄帅这话也没有多少凶的语气,但是到了这会儿的樊霄堂耳朵里,那就是在凶他。他委屈至极,泪汪汪的看着张霄帅,说道:“你个没良心的,我给你生孩子,你还凶我是吧。”


  张霄帅听完,脑子更大了。为今之计,只有先把人哄好再说。“我错了我错了,我不应该凶你啊。”正在这时,郭德纲和张九南高九成进来了。


  看到自己的靠山来了,樊霄堂直接开始了告状:“师父,哥,张霄帅他凶我。”而张霄帅也不甘落后,直接反驳:”师父,哥,他为了孩子,连自己身体都不管了。”


  樊霄堂一想起之前张霄帅在台上推他那件事,也没多在乎,直言不讳的说:“那你也不能凶我啊,你是不是想造反啊你。我差点儿忘了,张霄帅,你当初推我推那么大劲,是不是你就憋着想害死我啊,亏我还在大郎面前给你圆好话。”


  他这一说不要紧,张九南高九成可急了,连忙问怎么了。樊霄堂就把当时的事都说了一遍,然后补充道:“哥,他就看着你们不在,总欺负我。”


  张霄帅的内心已经很无奈了,没办法,谁叫他当初找了这么个主。


  高九成还是温柔的抱着樊霄堂,安慰道:“没事啊,等你把孩子平平安安生下来以后,让你南哥给你报仇去啊。”樊霄堂就趴在人怀里哭。高九成就耐心的哄着。


  而张霄帅已经百口莫辩,只能解释道:“不是,哥哥们,我真的没有要欺负甜甜的意思啊。”“闭嘴!”张九南一声呵斥,张霄帅乖乖闭上了嘴。一扭头,张九南的语气秒变:“甜甜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?”


  “疼,他刚才还凶我,这日子我不过了。”樊霄堂可怜巴巴的说着。张九南听完,接着说道:“好,不过了,等生完孩子就回哥哥身边啊,哥哥帮你带啊。”


  张霄帅不知道这时该干些什么,只能站在那里,还不敢多说话。樊霄堂见人离自己那么近,说了句:“你离我远点儿,别来烦我。”结果张霄帅一把拉住他,说道:“宝贝别怕,不管多疼我都陪着你。”


  “撒开你的手,我不需要。你都敢凶我了,我不要你了。”樊霄堂想挣脱开来,奈何自己已无力气可以抵抗。张霄帅又开始了他的认错之旅:“我错了甜甜,我不该凶你,别不要我嘛。”


  “那你早干什么去了?现在才知道错了?”樊霄堂这话先让张霄帅语塞了一会儿,片刻后,他解释道:“刚才不是太着急了,担心你嘛,就说话重了些。”


  樊霄堂不禁哭出了声,张霄帅一把把人揽入怀中,轻声呢喃:“不哭了啊,我可不希望我们甜甜宝贝哭的跟个大花猫一样,你痘好不容易去了,再哭的满脸泪痕,都好笑话你了。”樊霄堂点点头,擦了擦眼泪。


  张九南和高九成就这样看着两个人,无奈地笑笑,自己养大的孩子,只能自己宠了。


  

评论(1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